TAKARATOMY推AR悠悠球5月26日發售 直接聯動TikTok

經典玩具悠悠球有了新玩法,老牌日本玩具廠TAKARATOMY推出的AR悠悠球《無限悠悠》即將於5月26日正式發售 ,超酷炫玩法還可以直接 聯動TikTok發布酷炫視頻。

TAKARATOMY推AR悠悠球5月26日發售  直接聯動TikTok

•《MUGENYOYO》翻譯過來是無限悠悠球的意思,實際上這款悠悠球採用的電動驅動方式可以“無限”旋轉,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還是很友善的,重點是搭載了支持AR特效的系統,搭配AR專用APP軟件拍攝後會同步運行各種特效酷炫極致,據悉多達40多種AR特效隨着玩家經驗值的積累而逐漸解鎖。

·《MUGENYOYO》的APP可以直接連接TikTok,玩家的酷炫玩法視頻可以迅速與世界玩家分享,而且也是日本首例能夠與TikTok直接聯動的玩具,敬請期待。

TAKARATOMY推AR悠悠球5月26日發售  直接聯動TikTok

(0)
上一篇 2022-05-23 15:14
下一篇 2022-05-23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