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個機構發起倡議:支持想在過去發表的論文上改名的跨性別研究人員

據外媒CNET報道,日前30個機構–包括所有17個美國國家實驗室和13個著名的出版商、期刊和組織–已經合作支持那些想在過去發表的論文上改名的跨性別研究人員

G0$M3UGA33(]0JW{DX2PF0G.png

根據協調該倡議的美國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的一份聲明,周三宣布的這項努力解決了“一些跨性別研究人員在要求更改與過去學術工作有關的名字時遇到的行政和情感困難”。

過去,希望在已出版的作品上更改姓名的個人研究人員一直負責向每個出版商提出改名請求。通過這項新的努力,研究人員可以要求他們各自的機構代表他們直接向期刊和出版商提出改名。

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說,這種合作關係簡化了“以前的臨時程序,並為所有參與者提供了一個正式的驗證機制”。

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的首席多樣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官員Lady Idos說:“這一變化消除了研究人員在情感上和行政上的巨大負擔,以糾正記錄。我們在這方面的合作是許多國家實驗室發起的努力的延續,為跨性別研究人員創造一個更受歡迎和包容的工作環境。”

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的跨性別研究科學家Amalie Trewartha說,以她的出生名字列出的已發表的工作使她對她本來感到自豪的工作產生了複雜的感覺。

Trewartha說:“我面臨著兩難的境地,要麼隱藏其中的某些部分,要麼暴露自己。在我以前發表的論文上更新我的名字將具有極大的意義。它將使我能夠主要通過我作為科學家的優點給我的同行留下第一印象,它將使我能夠毫無保留地接受我職業生涯各個階段的研究並為之感到自豪。”

該倡議的支持者指出,一個人隨着時間的推移宣稱自己的工作的能力對保持其研究領域的突出地位有重大影響。通過新的夥伴關係,參與的國家實驗室將為任何理由的改名申請提供便利,包括宗教或婚姻,只要出版夥伴的政策支持。

參加該倡議的出版機構和學會包括美國化學學會、美國物理學會、美國微生物學會、arXiv、Clarivate、eLife、Elsevier、Hindawi、皇家化學學會、protocols.io、Scopus、Springer Nature和Wiley。

(0)
上一篇 2021-07-29 10:12
下一篇 2021-07-29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