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服PS Plus新訂閱服務將提前推出 5月24日上線

根據最新的PlayStation.Blog博文更新,港服原定於6月推出新PS Plus訂閱服務,將提前到5月24日推出,這包括PS Plus Essential、PS Plus Extra、PS Plus Premium和PS Plus Deluxe。

· 亞洲市場(不包括日本) – 預計日期為2022年5月23日(2022年5月24日本地時間)

· 日本–預計日期為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2日本地時間)

· 美國– 預計日期為2022年6月13日

· 歐洲,澳洲,新西蘭–預計日期為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3日本地時間)

港服PS Plus新訂閱服務將提前推出 5月24日上線

此外,該博文還對新訂閱服務的各項福利及價格進行了說明:

· PS Plus Essential福利與目前的PS Plus會員相同,港服價格為每月HK$ 48 / 每季HK$ 128 / 每年HK$ 308。

· PS Plus Extra享有Essential層級的所有福利,並新增多達400款受歡迎的PS4和PS5遊戲,包括第一方和第三方合作夥伴的暢銷作品。港服價格為每月HK$ 75 / 每季HK$ 215 / 每年HK$ 515。

· PS Plus Premium享有Essential和Extra層級的所有福利,並新增240款額外遊戲,包括PS3的雲遊戲,PS1、PS2和PSP世代的熱門作品,以及限時的遊戲試玩服務。美服價格為每月17.99美元/每季49.99美元/每年119.99美元。

· 因港服沒有PS Now,所以在港服將以PS Plus Deluxe來替代PS Plus Premium,價格略低,玩家可以享受Essential和Extra層級的所有福利,和PS1、PS2和PSP世代的熱門作品,以及限時的遊戲試玩服務。港服價格為每月HK$ 85 / 每季HK$ 239 / 每年HK$ 599。

港服PS Plus新訂閱服務將提前推出 5月24日上線

(0)
上一篇 2022-05-23 15:13
下一篇 2022-05-23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