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推出Filogic 880/380芯片:支持Wi-Fi 7

儘管 Wi-Fi 6 還沒有完全普及,但聯發科正試圖在技術上保持領先。公司宣布其最新的 Filogic 880 和 Filogic 380
平台的設計考慮到了 Wi-Fi 7,支持4096-QAM、320MHz、MRU 和 MLO 等 Wi-Fi 7 技術。

q70a5arb.webp

Filogic 880 是為接入點(AP)設計的,可裝備在調製解調器或路由器等設備上,而 Filogic 380 則針對其他類型的設備,如我們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電視、流媒體設備等創建的。據聯發科稱,Filogic 880 足夠靈活,可以擴展到五頻 36Gbps 的速度,並在單一通道中支持高達 10Gbps 的速度。

Filogic 380 將提供 MLO 支持,速度最高可達 6.5Gbps,單通道高達 5Gbps,支持 2.4GHz、5GHz 和 6GHz 頻段,還支持藍牙 5.3 與LE音頻。請記住,我們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看到WiFi 7產品進入市場。聯發科表示,第一個支持 WiFi 7 的消費設備預計將在 2023 年上半年出貨,而使用最終規格的路由器將在 2023 年下半年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