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ent推出基於LAB22合作品牌的磁吸式iPad/iPhone/耳機支架

知名蘋果配件製造商 Moment,剛剛宣布了與油管名人 Sara Dietschy 合作打造的一系列磁吸式 iPhone / iPad 支架新品採用了在 Kickstarter 上眾籌使用的 LBA22 品牌,可知這些支架選用了優質的製造材料,提供了豐富的功能與可調節特性。

1.jpg

首先介紹 Infinity Adjust Stand,該配件能夠通過磁吸連接新款蘋果 iPad 平板電腦。

支架本體採用了鋁材製造,能夠在 5~90° 之間摺疊調整,以滿足客戶的不同使用需求。

LAB22 Ultimate Line of Adjustable Tech Stands(via)

通過四個鉸鏈將 iPad 穩固在一個位置,用戶還可自由選擇橫向和縱向姿態。

此外 Moment 為該系列配件提供了兩種尺寸,分別適用於 12.9 英寸 iPad Pro(三代及以後)和 11 英寸的 iPad Pro / iPad Air(四代和五代)。

2.jpg

其次是一款帶有雙無線充電功能的磁吸手機支架,雖然它能夠將 iPhone 磁吸固定,但還是與蘋果官方的 MagSafe 方案有些不一樣。

功率方面,Magnetic Phone Stand 主支架位能夠以 7.5W 為 iPhone 充電,而底座位置則能夠為 iPhone 和 AirPods 提供 5W 無線充電。

與大多數磁吸支架一樣,該配件也允許橫平豎直擺放(5~45° 調節),並且提供了一個 USB-C 充電插頭。

3.jpg

最後是 LAB22 品牌的耳機支架(Headphone Stand),其本體採用鋁材製造,適用於蘋果 AirPods Max 等大多數頭戴式耳機,並有毛絨超細纖維墊作為緩衝。

最後,iPad / iPhone / 耳機支架分別為 119 / 89 / 59 美元(約 815 / 610 / 404 RMB),打包價為 199 美元(合 1363 RMB)。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通過 Kickstarter 渠道下單預定。如果一切順利,上述配件將於 2023 年 1 月起發貨。

(0)
上一篇 2022-08-23 12:04
下一篇 2022-08-23 1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