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元宇宙應用 BUD 完成 3680 萬美元 B 輪融資,紅杉資本印度領投

據外媒 5 月 22 日報道,BUD 是一款新生的應用程序,它試圖為新世代人群創造一個可以互相玩耍和互動的元宇宙,該應用在三個月內又籌集了一輪資金。

融資新聞 | 元宇宙應用 BUD 完成 3680 萬美元 B 輪融資,紅杉資本印度領投

這家位於新加坡的初創公司告訴 TechCrunch,它在紅杉資本印度公司領導的 B 輪融資中完成了 3680 萬美元的融資,而該公司剛剛在 2 月份獲得了 A 輪融資。新的融資使 BUD 的融資總額超過 6000 萬美元。

與 BUD 的前幾輪融資一樣,本輪融資吸引了少數專註於中國的著名投資者——ClearVue Partners、網易和北極光創投。其現有投資者 GGV Capital、啟明創投和源碼資本也參與了這一輪融資。

BUD 由兩位前 Snap 工程師 Risa Feng 和 Shawn Lin 在 2019 年創立,該應用讓用戶通過拖放和沒有任何編碼背景的方式創造出飽滿的 3 D 角色、可愛的虛擬資產和豐富的色彩體驗。

該公司拒絕透露其活躍用戶規模,但表示自 11 月推出該應用以來,其用戶已經創建了超過 1500 萬個自定義體驗,即具有其他人可以加入的遊戲性虛擬空間。該應用的虛擬資產,包括用戶為角色設計的服裝和配件,已經在 BUD 的市場上轉手超過 1.5 億次。

這些交易顯然是一種有前途的創收方式,但 BUD 目前還沒有收取傭金。它也沒有開始通過應用程序以其他方式盈利。

也許部分是由於其免費使用和無廣告的性質,該應用程序已躋身北美、東南亞和南美近 40 個國家的十大社交應用程序。根據市場情報公司 SensorTower 的數據,該應用目前是泰國和越南的頂級免費社交安卓應用。

Roblox 和韓國的 Zepeto 等應用程序也使任何人都能更容易地設計虛擬人物和空間。BUD 正在將用戶體驗向前推進一步,它計劃推出一個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市場。這意味着 BUD 上出售的虛擬物品的所有權將被記錄在區塊鏈上。數字資產的轉售將有可能以 NFT 的形式出現,其真實性和出處可以更容易得到驗證。

BUD 拒絕透露 NFT 項目將在哪條鏈上,也拒絕透露它將使用什麼代幣,但表示該市場將“很快上線”。

Lin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雖然 BUD 讓新時代的主流消費者的 3 D 內容創作成為可能,但我們將繼續把區塊鏈帶給主流消費者,讓我們的創作者真正擁有他們的創作並實現貨幣化。

該公司正在迅速擴張,目前它擁有 130 名員工的團隊,分佈在新加坡的總部以及深圳和美國的辦事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5242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5-23 11:03
下一篇 2022-05-23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