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3萬億美元

蘋果公司股價周一盤中大漲近3%,股價續創新高,總市值首次突破3萬億美元大關,成為史上首家達到這一里程碑的公司。蘋果公司市值要超越3萬億美元大關,股價需要達到182.86美元。該公司股價在周一盤中最高達到182.88美元。

蘋果公司市值在不到四年的時間裡就增加了兩倍。3萬億美元市值的里程碑主要是象徵性的,但其表明投資者仍然看好蘋果公司股票及其增長能力。該公司第四季度財報顯示其所有產品類別均實現了年度增長,營收同比增長了29%。

雖然iPhone仍是該公司最大的銷售推動力,但其服務業務同比增長25.6%,當季營收超過180億美元,分析師認為還有很大的運行空間。

去年12月,摩根士丹利的Katy Huberty將蘋果公司目標價從164美元上調至200美元,並維持相當於買入的評級,並認為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頭顯等新產品的影響尚未納入股價。

Huberty還表示,她預計蘋果公司App Store營收將超過摩根士丹利的季度預測,同時預計該公司在12月季度的出貨量將達到8300萬部,比預期多出300萬部。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周一的報告中表示,蘋果公司在假日季期間售出了2700萬副最新款AirPods,推動當季可穿戴設備業務同比增長20%。

在最近的市場不確定性中,投資者亦轉向蘋果公司作為避風港,這要歸功於該公司強勁的資產負債表和現金流。

蘋果公司在2018年8月2日盤中交易中市值達到1萬億美元,成為首家市值達到1萬億美元的美國上市公司。僅僅兩年後的 2020年8月19日,其市值就達到了2萬億美元。

蘋果公司股價在2021年上漲了34%。

蘋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3萬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1-04 02:35
下一篇 2022-01-04 0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