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王心凌跳《愛你》炸出一票中年男粉引圍觀:80后宅男大呼回憶殺

繼周杰倫演唱會刷屏后,現在有一位明星刷屏了,而她就是王心凌。近日,在江蘇無錫一位男子為了看王心凌唱《愛你》,早早提醒老婆到王心凌表演時,就喊他一起來聽。到點時男子激動地趕忙從卧室里爬出來,滿臉痴笑看完全程表演。

王心凌再唱《愛你》時真的是又掀起一股回憶殺,炸出一群中年男粉絲跟着唱。他們彷彿又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時代。但這些中年男粉如今都已成家,但是再看王心凌還是心動不已。

讓人感覺真是是大型老粉“復活”現場,可能他們結婚時都沒有笑得這麼開心吧!還有不少中年男粉大呼“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還能跳”。

有不少老網友紛紛表示,當年台灣偶像劇風靡一時,其中王心凌參演多部偶像劇,什麼《天國的嫁衣》、《微笑PASTA》都是老阿姨們的最愛好不,這是暴露了菲姐的年齡了嗎,不過當時放暑假守在電視劇前看這些的時光確實很值得回憶呢。

40歲王心凌跳《愛你》炸出一票中年男粉引圍觀:80后宅男大呼回憶殺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