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發布2023款EQS SUV內飾照

在4月19日正式亮相之前,梅賽德斯-奔馳已經分享了2023款EQS SUV的第一張內飾照片。從汽車製造商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梅賽德斯並沒有重新開發其內部設計語言。跟以前一樣,最引人注目的是可選的56英寸MBUX超屏,其橫跨整個汽車前艙。

梅賽德斯-奔馳發布2023款EQS SUV內飾照

它包括一個12.3英寸的OLED顯示屏,允許前排乘客在汽車行駛中觀看視頻內容。如果車載攝像頭檢測到司機偷偷瞥了一眼顯示屏,那麼屏幕會自動變暗,從而讓他們的目光重新集中在道路上。

梅賽德斯-奔馳發布2023款EQS SUV內飾照

車廂內部採用了木材和皮革,以此營造出一種“休閑式”的氛圍。梅賽德斯將允許客戶以七種不同的顏色組合來定製內飾。它還將提供可選的第三排座椅和電動調節的第二排,這樣EQS SUV最多就可以運送7名乘客。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杜比全景聲系統和空氣過濾系統,後者採用了HEPA過濾器,這樣則能防止花粉和灰塵進入車廂。

梅賽德斯今日還宣布,它將在阿拉巴馬州畢博縣新開的一家電池廠為EQS SUV(和EQE SUV)生產電池,這將創造多達600個就業機會。該公司將在其位於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附近的長期工廠組裝該車。

(0)
上一篇 2022-03-16 09:20
下一篇 2022-03-16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