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麥當勞人力嚴重短缺 用網絡遊戲招聘員工

連鎖快餐巨頭麥當勞最近正在嘗試使用網絡遊戲來招聘員工。由於國外新冠疫情肆虐的原因,很多麥當勞門店被迫關門,堅持營業的門店也面臨人力短缺問題,因此麥當勞被迫考慮在加拿大採用全新策略來聘請新員工。

加拿大麥當勞人力嚴重短缺 用網絡遊戲招聘員工

麥當勞官網近日上線一款全新廣告遊戲,題為《McDonald’s Crush The Rush》。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麥當勞門店員工,應對蜂擁而至的訂單。很顯然,這款遊戲正是在還原現實中麥當勞門店的工作環境。

《McDonald’s Crush The Rush》結合了多種Flash小遊戲風格,玩家需要接待顧客並同步完成多種任務方可順利過關。遊戲結合現實的做法在當今並不算罕見,這款作品對人們加入麥當勞團隊成為門店員工的鼓勵作用仍有待觀察。

在發布這款遊戲時,麥當勞官方介紹道,未來三個月內麥當勞在加拿大國內有25000個崗位空缺,這款遊戲是他們的宣傳工具之一。除了遊戲之外,麥當勞也在社交媒體上發動宣傳攻勢,與Xbox高強度互動。

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家可點此進行體驗。《McDonald’s Crush The Rush》可免費遊玩至5月22日。

(0)
上一篇 2022-05-21 15:03
下一篇 2022-05-21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