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對《索尼克:邊境》寄予厚望 望得高分

世嘉對《索尼克邊境》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因為該公司希望這款遊戲能夠獲得評論家的認可。在最近與投資者的問答環節,世嘉 CEO 里見治紀和 CFO 深澤晃一被問及《索尼克:邊境》的質量指標以及潛在的評論分數。

世嘉對《索尼克:邊境》寄予厚望 望得高分

“我們已經設定了內部目標,因為外部評估機構的分數與歐洲和北美的銷售額之間的相關性很高,”世嘉解釋說。

“如果遊戲獲得高分,它可以成為必買遊戲,並可能與銷售產生協同效應,因此我們目前正在努力提高遊戲質量,使其面向假期銷售。”

今年早些時候,世嘉透露《索尼克:邊境》原定於 2021 年推出。然而,為了提高遊戲質量,發售延期了。此外,第一部《刺蝟索尼克》電影取得了成功,因此世嘉希望利用其積極的反響來確保《索尼克:邊境》在口碑和商業上也取得成功。

世嘉對《索尼克:邊境》寄予厚望 望得高分

這部電影的續集《刺蝟索尼克 2》是美國票房最高的遊戲改編電影。

《索尼克:邊境》預計將於今年年內登陸任天堂 Switch、PC、PS4、PS5、Xbox One 和 Xbox Series X|S。

(0)
上一篇 2022-05-21 15:03
下一篇 2022-05-21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