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2 5G硬件規格現身Geekbench

三星Galaxy M52 5G可能已經準備在印度推出,因為該手機已經出現在Geekbench基準測試平台上。僅一周之前,三星就已經在印度發布Galaxy M32,作為Galaxy M31的繼任者。預計Galaxy M52將是4月在印度推出三星Galaxy M42 5G的繼任者。

三星Galaxy M52 5G硬件規格現身Geekbench

三星Galaxy M52 5G的型號為SM-M526BR,在Geekbench的單核測試中得分776分,在多核測試中獲得2877分。根據列表,三星Galaxy M52搭載了一個八核處理器,時鐘速度為1.80GHz,代號為Lahaina。Geekbench源代碼顯示,該手機將配備Adreno 642L GPU,這表明三星Galaxy M52將採用驍龍778G 5G SoC,此外,這款手機預裝Android 11操作系統和6GB內存。然而,在發布時可能會有更多的內存選項。這就是Geekbench列表中關於Galaxy M52 5G規格的幾乎全部內容。

三星Galaxy M52 5G硬件規格現身Geekbench

早前有人猜測,三星Galaxy M52 5G是最近推出的Galaxy F52 5G的改版,但最新的Geekbench列表表明,三星已經升級了處理器。其餘的規格和設計是否會保持類似,還有待觀察。三星Galaxy F52 5G採用6.6英寸FHD+ TFT顯示屏,分辨率為1080×2408,刷新率為120Hz,採用高通驍龍750 SoC,搭配8GB內存和128GB內部存儲,可通過%ignore_a_1%icroSD卡進一步擴展。這款手機預裝Android 11,採用OneUI 3.1定製皮膚,手機背面有一個四攝像頭設置,有一個6400萬像素主傳感器,一個800萬像素廣角鏡頭,以及兩個200萬像素的傳感器。這款手機內建4500mAh電池,支持25W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1-06-29 01:32
下一篇 2021-06-29 0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