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集團市值超過福特 成全球第八大最具價值汽車製造商

11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Lucid集團市值超過福特汽車,成為全球第八大最具價值汽車製造商。截至當地時間周三美股收盤,Lucid集團的市值為865.17億美元,領先於福特汽車(797.65億美元),位居第八位,僅次於通用汽車(938.05億美元),但仍遠低於Rivian(1268.29億美元)和特斯拉(1.09萬億美元)。

Lucid集團市值超過福特 成全球第八大最具價值汽車製造商

就在一天前,Rivian的市值超過大眾汽車,成為第三大最有價值的汽車公司,僅次於特斯拉和豐田。

與Rivian一樣,Lucid集團目前只生產了少量的汽車,不過該公司希望在2022年將產量提高到2萬輛。本月月初,該公司已將首批電動車交付到客戶手中。

據悉,Lucid集團是美國電動汽車初創公司Lucid Motors在今年7月23日完成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併后更名而來。

在完成與SPAC合併后,該公司於7月26日開始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LCID”。

自從通過與SPAC合併上市以來,Lucid集團的股價上漲了80%以上。在該公司宣布已獲得超過1.7萬輛Air豪華電動汽車預訂后,該公司股價在過去幾天里大幅上漲。(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11-18 14:52
下一篇 2021-11-18 14: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