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聞稿稱極星3電動SUV車型將於今年10月首發亮相

在推出了售價高昂的插電混動轎跑與一款低調的掀背車后,極星(Polestar)終於要帶來一款電動 SUV 車型在本周早些時候的一篇新聞稿中,官方宣布了 Polestar 3 電動 SUV 將於今年 10 月正式與公眾見面。與此同時,該公司披露了 2022 年前四個月的創紀錄銷量。

官方新聞稿稱極星3電動SUV車型將於今年10月首發亮相

儘管與豐田 Tacoma 等競品相比,13600 輛的銷售數字算不上亮眼。但與極星自己相比,它已較上一年增長兩倍。

極星在新聞稿中強調,Polestar 3 車型將在中美兩地生產,並於南卡羅來納州的沃爾沃查爾斯頓工廠推出。

從預告圖來看,這款電動 SUV 車型沿用了 Polestar 2 掀背車上的許多元素,但更高的後背造型彰顯了它的不同身份。

官方新聞稿稱極星3電動SUV車型將於今年10月首發亮相

由左至右:極星 3-4-5

在 2021 年底的一次採訪中,公司首席執行官 Thomas Ingenlath 曾向 Cnet Cars 表示 —— 極星 3 將“重新定義電動時代的 SUV 外形”—— 但這顯然是一項頗為艱巨的任務。

由於極星選擇了單獨展示,我們難以評估 Polestar 3 的確切大小。不過 Andrew Krok 指出,別看它視覺效果上似乎很緊湊,但其實際上對標的保時捷 Cayenne(甚至價格也是同檔 / 7 萬美元左右)。

續航方面,極星 3 目標是 370 英里(595 公里)。如果預算有限,不妨留意後續的極星 4 車型,預計它在尺寸和定價上更接近於保時捷 Macan 。

最後,在去年的採訪期間,Ingenlath 宣稱極星 3 有朝一日將配備 Luminar 激光雷達 + 英偉達自動駕駛平台,以在高速公路場景下實現某種程度的輔助續航。

(0)
上一篇 2022-05-21 08:53
下一篇 2022-05-21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