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考慮為比特幣製造一個硬件錢包

周五,多爾西在邁阿密舉行的比特幣2021大會上表示:“無論我能做什麼,我的公司能做什麼,以使讓每個人都可以使用比特幣,這就是我將在餘生中做的事情。我們不再需要銀行了。我們不需要今天的金融機構,我們有一個蓬勃發展的,屬於社區的金融機構。”

多爾西在Twitter上表示,該公司正在研究打造一個硬件比特幣錢包,讓消費者對自己擁有的加密貨幣有更大的控制權。Square的股價隨後一度上漲了約2.7%,目前小幅回落。

比特幣交易已經成為Square的一項蓬勃發展的業務,消費者可以使用通過其移動支付平台Cash App進行購買,並以數字方式存儲比特幣。該公司的比特幣收入從2019年的5.165億美元攀升至去年的47.5億美元。

HZO(YPWAR(B}]VUD}$R4CJY.png

多爾西正在為用戶提供一種新的方式來存儲他們的比特幣,這樣他們的比特幣就不會被Square或任何其他公司控制。比特幣錢包可以讓用戶將加密貨幣存儲在一個安全的小工具中,然後讓他們選擇以後使用。

“Square正在考慮為比特幣製造一個硬件錢包,”多爾西說。“如果我們這樣做了,我們將完全對外開放,從軟件到硬件設計,並與社區合作。”

他解釋說,如果Square的產品建成,可能會與現有的替代產品不同。“你用來購買比特幣的交易所可能出於善意照顧你的比特幣,但情況可能表明,‘託管’實際上意味着打下‘欠條’。”’決定接管比特幣的託管和安全是很複雜的。”

多爾西指的是一些交易所目前的運作方式。以貝寶(PayPal)為例,它可以讓你購買比特幣,但它控制着“私鑰”,正如多爾西解釋的那樣,它更像是一張借據。貝寶也不允許客戶將比特幣轉移到貝寶生態系統之外的錢包中。

多爾西表示,通過創建“輔助自我保管”,Square可能會簡化人們持有比特幣的方式。他表示,這將使客戶更容易從他們的手機中消費一定比例的可用資金,而其餘的錢則安全地放在錢包中。多爾西解釋說,與現金應用的集成是“顯而易見的”,但“只是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多爾西表示,這個解決方案“不需要由Square擁有”,“如果我們決定開發”這個產品,他將提供進一步的想法。

(0)
上一篇 2021-06-05 08:32
下一篇 2021-06-05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