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京東方無緣為蘋果iPhone 14供貨OLED屏

來自TheElec的最新報道稱,關於為iPhone 14製造OLED面板一事,京東方仍未獲得蘋果批准。此前,同一個消息源稱京東方今年基本沒為iPhone供貨OLED,原因是“擅自”修改了iPhone 13所需OLED的薄膜晶體管線寬以提高收益,但遭到蘋果“退貨”。

報道稱,儘管京東方委派高管向蘋果溝通解釋並試圖爭取iPhone 14的訂單,可至今懸而未決。

就目前的跡象來看,iPhone 14的屏幕訂單,京東方可能已基本出局,蘋果甚至在考慮將原先規劃的今年3000萬塊OLED(iPhone 12/13/14)訂單,轉交給三星和LG分享。

消息稱京東方無緣為蘋果iPhone 14供貨OLED屏

據悉,蘋果打算為iPhone 14系列採購多達1.5億塊OLED面板以保證生產,其中三星將獨家供貨iPhone 14 Pro所需的6.1寸OLED,LG則將首次為蘋果供貨LTPO OLED,對象是6.7寸iPhone 14 Pro Max。

值得一提是,關於蘋果取消京東方手機屏幕訂單一事,京東方曾在投資平台多次回應“不予置評”,並強調公司AMOLED產線正常運營,年度目標沒有變化。

消息稱京東方無緣為蘋果iPhone 14供貨OLED屏

(0)
上一篇 2022-05-20 18:42
下一篇 2022-05-20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