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達·幻視》導演將指導《星際迷航》新電影

今日(7月14日),據外媒Deadline報道,新一部《星際迷航電影最新定下導演:剛獲艾美獎提名的《旺達·幻視》全集導演Matt Shakman。據稱派拉蒙希望光速推動這個項目,計劃明年春天開拍。此前已經有一部《星際迷航》電影定檔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新片應該就是這個檔期了。

gamersky_01small_02_2021714124216.jpg

目前尚不知前幾部ST電影主演,即克里斯·派恩領銜的那個卡司,是否會回歸新片。該片已經有了Lindsey Beer和Geneva Robertson-Dworet寫劇本,Beer此前也是昆汀·塔倫蒂諾那部未能推進的《星際迷航》電影的編劇室成員。

此前關於《星際迷航》新電影,派拉蒙曾開發過多個項目,又被擱置或未成:昆汀·塔倫蒂諾的一版,《冰血暴》主創Noah Hawley的一版,更早的有S.J.Clarkson執導的一版(也有說法稱Hawley和Clarkson做的是同一個項目)。今年3月又傳出Kalinda Vazquez編劇的一個原創劇本,J·J·艾布拉姆斯的壞機器人公司製作。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3
下一篇 2021-07-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