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將製作一檔“魷魚遊戲”真人遊戲節目

就在Netflix宣布續訂《魷魚遊戲(Squid Game)》第二季之際,這家流媒體公司日前還分享了它的另一個計劃,即通過一個現實世界的遊戲節目來擴大這個大逃殺式的專營權,其靈感來自於原始系列中心的虛構競爭。

像魷魚遊戲,《Squid Game: The Challenge》將邀請自全球各地的456名選手相互競爭,他們將為456萬美元的獎金而戰,最終將只有一名參賽者能夠獲得獎金。

5bed28c226cf4fdb85f2bbff9553ff29.jpg

儘管Netflix已經發布了一個宣傳視頻,展示了虛構的魷魚遊戲的場景,但它還沒有明確說明《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各種障礙。在一份關於新遊戲節目的公開聲明中,Netflix負責非劇本和紀錄片系列的副總裁Brandon Riegg對《魷魚遊戲》的創作者黃東赫讚不絕口並引用了該系列在全球的成功作為Netflix決定將其變成公眾可以參與的節目的部分原因。

0cd3cc8a6e8e424095a665ac41e4c754.jpg

“當我們在這個大規模的競爭和社會實驗中把虛構的世界變成現實時,我們很感謝他的支持。劇迷們將會看到一個迷人的、不可預測的旅程,我們的456名現實世界的參賽者將在這個有史以來最大的競賽系列中航行,其充滿了緊張和曲折,並最後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現金獎,”他說道。

雖然原版《魷魚遊戲》是一部韓國電視劇,但根據官方招聘網站,Netflix正在為新節目專門尋找來自世界任何地方的英語使用者。報名參加《Squid Game: The Challenge》的通道現在已經開放。

Netflix宣布將製作一檔“魷魚遊戲”真人遊戲節目

(0)
上一篇 2022-06-15 08:24
下一篇 2022-06-15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