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組建外部專家團隊 以促進安全工作和公眾對無人駕駛汽車的信任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去年收購Uber ATG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Aurora組建了一個外部專家團隊,在一份自我評估安全報告中分享了有關其運營的新細節,並推出了一個網站,作為更廣泛努力的一部分,以贏得對有朝一日可能與之共享道路,甚至使用這種技術持謹慎態度的消費者。

Screen-Shot-2020-07-20-at-10.23.22-AM.jpg

Aurora公司周四表示,它已經聘請了航空安全、保險、醫學和汽車安全方面的專家–所有這些人都來自動駕駛行業之外–為公司的整體安全方法提供外部視角,尋找其系統中的漏洞,並就與監管機構和公眾分享其進展和記錄的最佳方式提出建議。該諮詢小組旨在加強Aurora現有的安全工作,其中包括道路測試和開發。

“我認為有一段時間,我們幾乎做了‘夢境’分析,就像‘如果我們建立它,他們就會來,看看iPhone就知道了’,”Aurora的安全主管Nat Beuse最近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說。“我們總是把它與這些其他消費產品相比較,我不太確定這實際上是我們贏得美國每個社區的消費者的心的方法。”

Beuse曾在Uber ATG領導安全團隊,並曾在美國交通部監督自動駕駛汽車的發展。他表示,目標是讓無人駕駛汽車–無論是穿梭於人群的機器人軸還是運輸貨物的卡車–被廣泛採用。他說,如果不能衡量並向公眾展示該技術的安全性,這就不可能發生。他指出,公眾信任是他看到的對自動駕駛行業的兩個最大威脅之一。

他表示:“如果我們所擔心的只是少數人接觸到自動駕駛,我們將永遠看不到這項技術的好處和廣泛的、全面的變化,以及它能以有益的方式對我們的生活產生的影響。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做更多的工作(獲得公眾信任)。Beuse補充說,獲得公眾信任應該與政府協同進行。”

“我認為長期以來,它一直是,’你,工業界,你解決它。你在建造這些東西’,”他說。“而我真的認為這是一種夥伴關係。當然,我們正在建造技術,我們有巨大的責任,但政府也有巨大的作用,幫助我們讓公眾加入進來。”

安全諮詢委員會的成員包括美國智能交通協會主席和首席執行官Shailen Bhatt,波音公司飛行操作安全的前首席飛行員Dave Carbaugh和Edge Case Research的首席工程師和創新戰略家Victoria Chibuogu Nneji。其他成員包括Biologue公司總裁Jeff Runge(他也是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前管理者)、HITCH42有限責任公司的管理成員和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前主席Adrian Lund以及GHS航空集團首席執行官George Snyder。

Beuse說,這個委員會是由“不是以視技術為生命的人”組成的。對於Aurora公司和其他行業來說,最重要的是解決無人駕駛汽車時“多安全才算足夠安全 ”這個迫在眉睫的問題。一個已經被採用並日益受到批評的指標是比較每次”脫離 “的車輛行駛里程數和車輛里程數。

“我們一直很堅定地認為這不是一個真正的衡量標準,因為你可以在停車場里開車,產生一些互動,這與你在城市裡開車有很大的不同–順便說一下,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這也有很大的不同,”Beuse解釋說。

Aurora是自動駕駛汽車安全聯盟(AVSC)的一部分,該聯盟包括戴姆勒、福特、通用、本田、Lyft、Motional、SAE和豐田,其正在努力提出更好的安全指標。新的Aurora安全諮詢委員會並不直接從事AVSC項目,但是它正在提供一般的指導,可以幫助這項工作。

Beuse說,雖然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以驗證這些新的指標,但該小組確實有一些它認為是相當有希望的指標。

(0)
上一篇 2021-06-04 09:31
下一篇 2021-06-04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