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蘋果改善Studio Display網絡攝像頭效果:膚色不再偏紅

在 macOS Monterey 的第 3 個 beta 版本中,蘋果進一步改善了 Studio Display 網絡攝像頭的穩定性和顯示效果。國外科技媒體 AppleInsider 對其進行了實測,發現圖像質量似乎確實有所改善。

79bcwl91.webp

為了確保公平,該媒體將Studio Display 放置在我們的製作工作室中,確保照明和周圍環境的一致。雖然使用 Studio Display 的攝像頭在 FaceTime 應用程序 QuickTime 和 Zoom 中拍攝了一些視頻。

qk3eu0gf.webp

從測試中可以看到,蘋果大幅改善了膚色表現。在更新前膚色偏紅,而更新之後顏色更加自然。而且細節看起來噪點也沒有那麼多,對此該媒體認為蘋果通過額外的平滑措施來降低噪點。

在更新之後,Center Stage 在更新之後不再那麼激進。它不會緊緊地貼在臉上,而是在我們的頭頂上方留出更多空間。很難說這是好是壞,但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希望能夠對其進行自定義控制。

雖然攝像頭的質量有所改進,但是這樣的提升更多的是軟件層面。所以對於普通用戶來說這些改進可能不太明顯,除非你將其並排放在一起對比,否則很難發現差異。

(0)
上一篇 2022-05-20 09:41
下一篇 2022-05-2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