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Windows 11最低系統需求 增加對部分舊處理器的支持

微軟今天放出了一個新的Windows 11預覽版,添加了部分英特爾七代酷睿處理器的支持,同時發布了一個關於Windows
11最低系統要求和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的新版本。
微軟一直在聽取反饋意見,而且有一些好消息,但是那些希望看到該公司真正改變其對Windows
11最低系統需求的立場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windows-11-system-requirements.jpeg

從一開始,微軟就向公眾努力解釋為什麼Windows 11會提高所有用戶的安全性,包括該公司自己的Surface Studio 2在內的許多設備被拋棄。該公司現在已經更新了其兼容的處理器列表,允許使用英特爾第七代處理器的特定PC升級到Windows 11,這包括該公司自家的Surface Studio 2。

一組英特爾第七代處理器被加入了列表,基於這些發現,兼容的64位處理器的名單擴大,包括以下內容:

英特爾酷睿TM X系列、至強W系列

英特爾酷睿TM 7820HQ(支持聲明性組件化硬件支持應用,DCH)

具體型號包括:

  • Intel Core i5-7640X

  • Intel Core i7-7740X

  • Intel Core i7-7800X

  • Intel Core i7-7820HQ

  • Intel Core i7-7820X

  • Intel Core i7-7900X

  • Intel Core i7-7920X

  • Intel Core i9-7940X

  • Intel Core i9-7960X

  • Intel Core i9-7980XE

不幸的是,在微軟與AMD做了一些額外的測試后,第一代AMD Zen處理器仍然沒有入選。除了上述英特爾處理器,微軟對Windows 11的最低系統要求保持不變,其中包括4GB內存、64GB存儲、UEFI、DirectX12 GPU和TPM 2.0芯片。

Windows-PC-Health-check-app.png.webp

為了證明其對Windows 11的嚴格最低規格的合理性,微軟強調,其數據顯示,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PC無法可靠地運行該操作系統。”不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設備在內核模式下的崩潰率高出52%。而符合最低系統要求的設備則有99.8%的無崩潰體驗,”Windows團隊說。

雖然今天的博文更詳細地介紹了微軟如何選擇Windows 11的最低規格,但該公司也證實,不被支持的PC用戶也能夠使用ISO文件安裝Windows 11,但風險自負。

微軟現在告訴我們,這種安裝工作方法主要是為企業評估Windows 11而設計的,人們可以自擔風險進行升級,因為公司不能保證驅動程序的兼容性和整體系統的可靠性。微軟不會向消費者推薦或宣傳這種安裝Windows 11的方法。

微軟今天升級了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微軟公司在最初遭遇批評後撤下了該應用。公司解釋說:”這個更新版本擴大了資格檢查功能,對資格進行了更完整和改進的信息傳遞,並鏈接到包括潛在補救步驟的相關支持文章。”

新版本的應用程序現在可供Windows Insiders使用,在未來幾周內將普遍使用。當我們接近今年晚些時候發布的操作系統時,微軟還將分享更多關於IT專業人員可以用來讓他們管理的PC為Windows 11做好準備的細節。預計Windows 11將在10月開始推出,但微軟還沒有正式確認。

(0)
上一篇 2021-08-28 02:59
下一篇 2021-08-28 0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