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R/AR頭戴設備即將亮相

據彭博社報道,蘋果上周向董事會成員展示了其即將推出的AR/VR設備,這表明該設備處於高級開發階段,並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首次亮相。蘋果還加快了在頭顯上運行的軟件的開發,預計該軟件將被稱為“Reality OS”或簡稱rOS。

蘋果VR/AR頭戴設備即將亮相

多年來,頭戴式AR/VR設備的工作一直在進行,Apple的第一款產品被認為是一款混合頭顯,它具有彎曲的遮陽板和貼合面部的柔軟網格。預計它會有一條類似AppleWatch的錶帶來固定它,Apple的目標是讓它比市場上的其他AR/VR頭顯更輕、更舒適。

它將配備兩個4K微型OLED顯示屏、15個攝像頭模塊、與M系列芯片相當的強大處理器、眼動追蹤功能、手勢支持、空間音頻和其他功能。當它推出時,頭顯的價格預計在3,000美元左右。

據報道,蘋果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努力發布這款頭顯,但在2020年、2021年和現在的2022年出現了多次延遲。蘋果一直在處理諸如過熱以及相機和軟件問題等問題,這導致了首次亮相日期被推遲數次。

彭博社表示,我們最早可以在今年年底看到AR/VR頭戴設備,不過計劃在2023年之前向消費者發布。

AR/VR頭顯將是蘋果自七年前的2015年AppleWatch問世以來的第一個主要新品類。預計蘋果將跟隨AR/VR頭顯推出第二代版本和一套增強現實智能眼鏡它將在2024年左右的某個時間推出。

(0)
上一篇 2022-05-20 01:41
下一篇 2022-05-20 03: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