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航空軟件認證:Joby Aviation宣布收購Avionyx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Joby Aviation是一家為商業客運服務開發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的公司,它在周三的TechCrunch Sessions上宣布了收購航空軟件工程公司Avionyx的消息。

加速航空軟件認證:Joby Aviation宣布收購Avionyx

雖然兩家公司都沒有透露交易的條款,但Joby稱這是一次收購,這意味着Avionyx的員工將會加入Joby。這也可能意味着這是一項股權和股票的組合交易。

這家公司表示,Joby的五座eVTOL飛機可以搭載四名乘客,速度高達200mph,單次充電最大續航里程可達150英里。

接手Avionyx使Joby能做到許多公司正在努力做的事情:垂直整合。

“我們相信(垂直整合是)進入市場的最快方式,因為我們不必擔心一些供應鏈的問題。我們可以考慮,認證飛行員的法規是什麼、你如何實際建造模擬器?你知道,當你認證一架飛機時,你還必須同時認證一個模擬器。”Joby航空運營和人員主管Bonny Simi在舞台上說道。

目前,Joby正在專註展開圍繞飛機開發和認證的垂直整合。該公司的第一次系統審查和FAA的合規性審查於3月首次批准,但對Avionyx的收購將有助於支持Joby跟該機構的飛機型號認證項目。Avionyx過去曾跟FAA及歐盟航空安全局都有進行過廣泛的合作。

據Joby介紹稱,軟件驗證對於滿足FAA法規和標準至關重要,因為它允許工程師審查、分析和測試部署在飛機上的軟件。另外,它表面上還有助於避免車輛墜毀,如目前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在根據2月份Joby飛機墜毀事件進行調查。

Joby表示,通過不依賴第三方,公司還可以更靈活地管理其平台、靈活地應對挑戰及更迅速地應用所學知識。

Avionyx在該領域的經驗將能幫助Joby推進其位於加州Marina的飛機軟件集成實驗室的運營,Joby在那裡通過使用飛行和硬件模擬器快速進行數千次預編程測試來驗證和核實其不同飛機軟件系統的性能。該公司還稱,他們將在Avionyx的家鄉哥斯達黎加的聖何塞建立一個類似的工廠以加速這些軟件驗證工作。

除了支持Joby的FAA認證項目外,作為AS-9100D認證的供應商,Avionyx還將繼續其支持更廣泛的航空界的工作。

(0)
上一篇 2022-05-19 09:41
下一篇 2022-05-19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