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 Pro在安兔兔基準測試中出現 旗艦處理器Tensor G2敗於舊款競品

在Google正式宣布之前,Pixel 7 Pro已經通過了它的測試,有人設法在旗艦機上運行安兔兔基準測試。不幸的是,結果相當令人失望,因為為智能手機提供算力的Tensor G2未能擊敗驍龍888和A15 Bionic等舊款芯片組。

Pixel-7-Pro-tested-with-AnTuTu-1.jpgPixel-7-Pro-tested-with-AnTuTu-2.jpg

儘管Google有動力作出改進,但令人失望的是,實際上採用三星4納米架構的Tensor G2未能以高分完成AnTuTu基準測試。在Gadgetfull BD進行的測試中,他們還設法在Facebook上展示了Pixel 7 Pro的外形設計,這款旗艦機的總分越過了80萬,獲得了801116分的成績。

在瀏覽安兔兔的排行榜時,我們發現Pixel 7 Pro以及其芯片Tensor G2都嚴重落後於競爭對手。以驍龍8 Plus Gen1和Dimensity 9000 Plus為核心的旗艦機目前佔據了排行榜單的最高位置,而華碩的ROG Phone 6系列則在機型排行榜上佔據主導地位。在iOS和iPadOS方面,由於某些原因,安兔兔在這些設備上跑分表現不佳,儘管蘋果的M系列和A系列芯片組在其他基準測試應用程序中完勝Android SoC。

此前,Tensor G2的Geekbench 5分數泄露,就像安兔兔上的結果一樣令人失望,因為驍龍888和A14 Bionic在單核和多核測試中都毫不費力地擊敗了Google最新的SoC。這種定製芯片的性能表現如此之差在早期不一定是實際情況,也有可能是軟件優化不夠的問題,特別是基準應用程序還沒有更新以正確支持Tensor G2,當它更新時,我們將提供一些更新后的分數。

然而,假設這些分數保持不變,Google在與高通和蘋果等公司的競爭中還有一場艱難的戰鬥,而且這將遠遠不是一場輕鬆的小規模戰鬥。

(0)
上一篇 2022-10-05 20:42
下一篇 2022-10-05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