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TGA將公布一個新作 已開發了2年半時間

遊戲大獎創始人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透漏今年12月9日舉辦的TGA頒獎典禮將有一個世界首次公布的新作,這款遊戲已經開發了2年半時間。在周日發布的推文中,Keighley說他在2019年的夏季到訪了這家開發商,那也是他最後一次走訪世界各地的工作室。

今年的TGA將公布一個新作 已開發了2年半時間

今年的TGA將公布一個新作 已開發了2年半時間

TGA頒獎將於12月9日在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是TGA創辦以來舉行的第八屆,今年的大製作將有舞台管弦樂,名人嘉賓等。

在公布的各類獎項提名遊戲中,《死亡循環》獲得9個大獎提名,《瑞奇與叮噹:分離》獲得6個提名,《雙人成行》和《腦航員2》分別獲得5個提名。

年度遊戲提名有:《死亡循環》、《雙人成行》、《銀河戰士:生存恐懼》、《腦航員2》、《瑞奇與叮噹:分離》、《生化危機8:村莊》。

去年的頒獎禮公布了微軟的《完美黑暗:重啟版》和EA的《質量效應》新作。

(0)
上一篇 2021-11-28 21:29
下一篇 2021-11-28 21: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