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發布563 USB-C擴展塢 為M1 Mac帶來三屏顯示支持

雖然蘋果早期基於M1的Mac電腦只能正式支持一個外部顯示器,但也有辦法繞過這個限制。Anker今天推出了一個新的10合1
USB-C擴展塢,它提供了這個功能。Anker 563
USB-C基座包括兩個HDMI端口和一個DisplayPort端口,它利用Multi-Stream
Transport在單個連接上傳輸多個視頻信號。

鑒於該擴展塢通過單根USB-C電纜運行,有帶寬限制,因此這樣的用法會限制可以連接的顯示器的質量。

anker-563-dock-ports.webp

如果想添加一個單一的4K顯示器,可以從其中一個HDMI端口做到這一點,但它只能以30Hz運行。第二個HDMI顯示器和/或DisplayPort顯示器將被限制在50Hz或60Hz的2K分辨率,這取決於配置,雖然這個底座可能是一個解決方案,但只能用於不一定需要高分辨率和刷新率的場景,用戶應該知道這些限制。

anker-563-dock-displays.webp

除了對顯示器的支持,Anker 563底座還包括豐富的其他端口,包括一個USB-C Power Delivery端口,為主機提供高達100瓦的功率,以及一對5 Gbps的下游USB端口:一個USB-C,功率30瓦,一個USB-A,功率7.5瓦。另外兩個USB-A 2.0端口適用於鼠標和鍵盤等外圍設備,而一個千兆以太網端口和一個AUX輸入/輸出端口更是完善了功能。

anker-563-dock-charging.webp

Anker 563 USB-C擴展塢的尺寸為7x3x1英寸,由一個180瓦的適配器供電。它的售價為249.99美元,現在可以從Anker官網和亞馬遜購買。

在其他Anker的新聞中,該公司最近宣布的幾款產品現在可以發貨,包括巨大的757便攜式電源站(1399美元)和Nebula Cosmos激光4K投影機(2199美元)。

anker-may-2022-collage.webp

備受期待的Anker 736 100瓦GaN充電器上個月推出黑色版本時立即售罄,現在也有白色版本,在亞馬遜售價79.99美元。最後,AnkerMake M5 3D打印機在Kickstarter上已經進入最後幾天,在那裡已經有超過11000名支持者,並希望達到最後900萬美元的眾籌目標。

(0)
上一篇 2022-05-18 22:40
下一篇 2022-05-1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