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15年股票找回后1萬變50萬:當事人都懵圈

這年頭憑空多了49萬出來,可以說真的是針強心劑。
近日,浙江台州,據台州交通廣播報道,村民陳師傅遺忘15年前花一萬元買的股票被銀行工作人員發現后找回,結果已經價值五十萬元。

銀行工作人員稱他們在排查賬戶信息時發現陳師傅的賬戶信息非常老舊,投資又有大比例盈利,因此當時他們推斷陳師傅應該是把這個賬戶給遺忘了。

隨後銀行工作人員聯繫到了陳師傅,得知此事後,陳師傅很驚喜,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也沒想到突然有這麼多錢

其實類似的事件並不罕見,此前還有報道稱,武漢市一位老股民在1994和1997年使用2700元買了股票,隨後將這事遺忘,直到20年後想起,同樣獲得了豐厚的報酬。

網友神評:懂了,這就買股票,然後卸載炒股軟件,10年後再來看;又想騙我買股票;我朋友有類似的經歷,股票忘了,等想起來已經退市了。

不過這裡也提醒大家,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並非所有人都適合這種投資手段,大家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做出針對性選擇,沒必要人云亦云,亦步亦趨,否則,怕是只有被收割的份。

(0)
上一篇 2022-10-14 15:48
下一篇 2022-10-14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