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宏碁Swift 3筆記本發布 OLED屏向主流邁進

不久之前,”OLED筆記本電腦”這個短語還意味着是一種奢侈品。但是,在過去的幾年裡,這種趨勢已經開始慢慢轉變。三星已經開始大規模生產OLED面板,用於更便攜的外形尺寸。雖然它們仍然不是很普遍,但我們已經開始看到低於1000美元的OLED設備逐漸進入貨架。

Acer_Swift_3__SF314_71__both_on_black_blackground.0.webp

宏碁今天發布的主流機型Swift 3應該會讓那些希望看到更多可負擔、可獲得的OLED的人非常興奮。宏碁Swift 3曾被許多媒體譽為市場上最好的學生筆記本電腦之一,今年開始將採用OLED屏幕。它將有2.8K的分辨率,並覆蓋100%的DCI-P3色域。

Acer_Swift_3__SF314_71__Lifestyle.webp

899.99美元的起價意味着Swift 3不會是市場上最便宜的OLED筆記本(而且這個起價比Swift 3過去的起價要高),但它確實有可能成為你今年看到的最實惠的OLED 14英寸筆記本之一。基本型號將比我們最近看到的更華麗的OLED筆記本便宜多達幾百美元,並將為那些不想在屏幕質量上妥協的低於1000美元的筆記本選購者提供一個新選擇。

在其他方面,Swift 3 OLED包含第12代英特爾酷睿H系列處理器和16GB的LPDDR5內存。它的重量只有3.09磅,宏碁聲稱其電池續航為10小時。該設備預計將於7月在美國/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上市,5月在中國上市。

宏碁同時發布的翻轉本Spin 3和Spin 5也配備了12代英特爾處理器。更高端的14英寸Spin 5擁有2560 x 1600面板和16GB的LPDDR5內存,並支持宏碁的Active Stylus。宏碁表示,新的冷卻系統升級將使性能比第11代機型”提高75%”。Spin 3(也是14英寸)有一個FHD屏幕,也支持Active Stylus。Spin 5將於7月上架,起價為1349.99美元,而Spin 3將於8月在美國上架,6月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上架,起價為849.99美元。

Acer_Spin_3_SP314_55N_Lifestyle.webp

(0)
上一篇 2022-05-18 22:40
下一篇 2022-05-18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