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旗下品牌計劃在2024年推出多款2萬歐元內起售的入門電動車型

據外媒報道,大眾集團旗下品牌大眾、斯柯達、西雅特或將於2024年起推出入門級電動車型。為進一步推動新能源戰略並提升銷量,這些入門級電動車型的起售價將在2萬歐元(摺合人民幣15.29萬元)以內。

原標題:大眾集團發力,旗下品牌計劃在2024年推出多款2萬歐元內起售的入門電動車型

大眾品牌或將於2025年推出ID.1、2027年推出ID.2車型;斯柯達或將於2024年中旬推出緊湊型跨界車Elrog;西雅特預計於2025年量產小型純電動車Acandra。

大眾品牌CEO拉爾夫·布蘭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還表示:斯柯達將領銜研發大眾集團的小型電動車。

大眾旗下品牌計劃在2024年推出多款2萬歐元內起售的入門電動車型

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不乏入門級車型,但合資品牌尚未大規模主攻10級及以下市場,僅有雷諾e諾等為數不多的合資車型進行了嘗試,不過e諾也僅取得了至多千餘台的月銷量成績。

目前,國內上市的大眾ID.系列車型等合資車平均價格在20萬以上,期待大眾集團能將未來的入門級純電車型引入中國市場,進一步豐富中國用戶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1-08-06 15:15
下一篇 2021-08-06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