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Android的安全特性重新命名為”Protected by Android”

看來Google已經開始了一項新的市場活動,以強調Android系統到底有多安全。在YouTube上彈出的新廣告中,該公司已經重塑了其口號:”Protected by Android”。Google通過在YouTube上發布一個50秒的新廣告來描述這一新變化。

protected-by-android.webp

這段視頻並沒有提供太多的信息,但它給出了一些關鍵的短語。例如,”You’ve got peace of mind”。該視頻還提到,由於其”Play Protect驗證”服務和對個人信息的更好管理,可以讓用戶輕鬆地免受惡意軟件和其他有害應用程序的影響。

同樣的這些觀點也反映在Android的安全網站上,該網站也進行了品牌重塑,強調了”由Android保護”的口號,頁面上有更多關於安全的細節。

Android安全性主題網頁更詳細地介紹了Google Play Protect如何在有害的應用程序被下載到你的設備之前對它們進行分析,定期檢查,以感知用戶的賬戶密碼是否被泄露。當然,這只是Android系統在安全方面提供的一個小例子,這並不意味着你可以放鬆警惕。

Google最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I/O 2022開發者大會,涉及從Android、Android汽車和其他Google核心產品的一切。

.webp

(0)
上一篇 2022-05-18 18:22
下一篇 2022-05-18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