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Pro拆裝視頻曝光:確認包含UWB芯片 配19.26Wh電池

雖然在前期預熱中,Google 分享了大量關於 Pixel 6 Pro 的細節,但近日發表在 YouTube 上的兩段視頻詳細揭示了該旗艦的內部細節。在兩段視頻分別介紹了 Pixel 6 Pro 的拆解和組裝,似乎是為了培訓為目的。

Pixel6 pro 組裝視頻

Pixel6 pro 拆解視頻

這些視頻似乎不太可能被公開發布,因為它們非常專註於展示如何組裝和拆卸手機的具體步驟,不包括任何配音,並且有低質量的圖形、文字和音樂的混雜物。儘管如此,這些視頻仍然值得一看,因為它們是對智能手機如何實際組裝的一個迷人的逐步觀察。

這些視頻還暗示了Google尚未公開確認的一些 Pixel 6 Pro 功能。裝配視頻提到了超寬帶芯片的連接器,兩個視頻都顯示了 mmWave SKU 和 Sub-6Ghz SKU 的獨立步驟,這支持了最近 FCC 文件中的信息。多張清晰的照片顯示,該手機有一個強大的 19.26Wh 的電池。

(0)
上一篇 2021-10-09 12:07
下一篇 2021-10-09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