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飛行模擬》第九次世界更新完善意大利和馬耳他區域

又到了《微軟飛行模擬》團隊進行另一次世界更新的時候了。繼3月份的西班牙、葡萄牙、直布羅陀和安道爾的改進之後,這一次升級的是意大利和馬耳他。像以前的免費補充一樣,第九次世界更新帶來了全新建模的城市,用於進一步升級這些地區,還有手工製作的機場,各種新的活動以及更多。

1652803047_msfs_wu9_italy_screenshots_08-0eb7f5435cc0ed1a8901.jpg1652803083_msfs_wu9_italy_screenshots_09-f7166b056fc9a6aea819.jpg

在這次更新中,有20個城市獲得了圖形升級,包括羅馬、那不勒斯、威尼斯和米蘭。這些工作是用”數字高程建模、航空和衛星圖像,以及三角不規則網絡(TIN)建模”完成的。

官方對巴勒莫、松德里奧、馬里納-迪-坎波和博爾扎諾機場進行了手工處理。現在,玩家還可以在意大利和馬耳他找到100多個新的興趣點,這些興趣點都是由工作室手工製作的。其他升級和變化包括三個新鮮的叢林旅行計劃、發現飛行和着陸挑戰各一個,還有100個機場,細節處理也比以前更多。

《微軟飛行模擬》第九次世界更新 – 意大利和馬耳他升級包現已向PC、Xbox系列X|S和Xbox雲遊戲玩家,以及Xbox和PC遊戲通用戶提供。

完整的補丁說明可以在這裡看到:

https://www.flightsimulator.com/release-notes-1-25-9-0-world-update-ix-italy-now-available/

工作室正在努力為使用Xbox雲遊戲的玩家帶來鼠標和鍵盤支持,不幸的是,該功能還沒有一個啟動日期。

(0)
上一篇 2022-05-18 02:20
下一篇 2022-05-18 0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