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 Max 10成功完成首次飛行

周五下午,一架來自波音公司的737 Max 10在西雅圖附近的波音機場降落,該這意味着公司最新的客機完成了首次飛行。在華盛頓州上空2.5小時的飛行開始了對該飛機的認證過程,該飛機計劃於2023年投入客運服務。

波音737 Max 10成功完成首次飛行

在一份聲明中,737首席飛行員珍妮弗·亨德森機長說,737 Max 10表現得非常好。”我們飛行的剖面圖使我們能夠測試飛機的系統、飛行控制和操控質量,所有這些都完全按照我們的預期進行了檢查。”

Max 10是737 Max家族中最大和第四個成員,在典型配置中可容納204人,是為了與空客A321neo競爭而建造的。與其他Max版本一樣,它帶來了重新設計的、更寬敞的客艙,更安靜、更清潔的發動機和更好的燃油效率。

Max 10於2019年11月首次從波音公司位於華盛頓州的倫頓工廠下線,在兩次墜機造成總共346人死亡后,所有737 Max飛機在全球範圍內停飛了八個月。儘管該飛機擁有被指責為導致墜機的MCAS飛行控制系統,但所有Max 10s都將完成聯邦航空管理局在11月解除禁飛令時規定的維修步驟。

這次成功的飛行正值波音公司努力恢復公眾對737 Max的信心,並克服對其和聯邦航空局在2016年認證第一架737 Max飛機的批評。雖然一些航空公司在停飛期間取消了他們的訂單,但明顯現在銷售已經開始反彈,波音公司正在為未售出的飛機尋找業主。

波音公司擁有近500架Max 10的訂單,這些航空公司包括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科帕航空公司和澳大利亞維珍航空公司。737系列飛機於1968年首次推出,至今仍保持着歷史上最暢銷的商用飛機的記錄,向全球數百家航空公司交付了10500多架飛機。

(0)
上一篇 2021-06-20 03:21
下一篇 2021-06-20 03: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