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Bak聯合LifeStraw推出新款戶外凈水瓶 起售價45美元

長期戶外工作的一項挑戰,就是找到足夠清潔安全的水源。若受到了污水中寄生蟲、細菌、或毒素的影響,你很可能就此將自己交代在野外。為此,許多戶外運動用品製造商,都有提供便攜式的凈水瓶而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CamelBak 與 LifeStraw 聯手研發的新品。

0.jpg

據悉,CamelBak 不僅提供了 20 / 32 盎司(約 0.6 / 0.95 升)的標準瓶,還推出了 32 盎司的真空隔熱不鏽鋼水瓶、以及 2 升(68 盎司)裝的水囊版本。

CamelBak – filtered by LifeStraw – Behind The Design(via)

當用戶需要飲水時,瓶內收集的水會先通過 Lifestraw 的中空纖維膜,官方宣稱能夠過濾 99.99% 的細菌、寄生蟲、以及微塑料。

然後水會流經離子交換裝置,以過濾鉛、氯等潛在有害的化學物質,或影響水質顏色口感的其它成分。

4.jpg

凈化后的水會從 CamelBak 標誌性的 Eddy+Straw 瓶蓋中流出,可知其具有獨特的開蓋防濺灑 / 合蓋防漏液設計。

瓶身本體使用了 50% 的回收材料,不含有爭議的 BPA / BPS / BPF 成分。至於不鏽鋼瓶,官宣保溫效果長達 30 小時。

5.jpg

不過 Crux Reservoir 略有不同,因其採用了 LifeStraw 的活性炭過濾器(代替離子交換過濾器),可將不需要的成分阻攔在碳原子之間的小孔中。

6.jpg

最後,CamelBak 新款 20 / 32 盎司凈水瓶的售價為 45 / 50 美元(約 288 / 320 RMB),不鏽鋼保溫瓶 / 2 升水囊則是 70 / 69 美元(約 447 / 441 RMB)。

(0)
上一篇 2021-10-27 17:23
下一篇 2021-10-27 1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