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是外星飛船嗎?美國政府稱沒有證據證實這點

據《紐約時報》報道,沒有證據表明美國海軍飛行員在過去十年中目睹和拍攝的不明空中現象(UAP)是外星飛船或美國先進軍事技術。《紐約時報》的文章提到,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已經了解了一份備受期待的政府報告中關於遭遇UAP的機密發現。在多年來對黑白視頻的報道以及最近美國《60分鐘》等節目的調查之後,UFO和外星人又重新進入公眾的視野。

UFO是外星飛船嗎?美國政府稱沒有證據證實這點

即將發布的政府報告也引發了人們的興趣,該報告預計將於6月底提交給國會。《紐約時報》說,這份非機密報告將詳細介紹對“120多起”UAP事件的調查,並將包含一個機密附件。然而,據報道,該附件將不包含任何斷定這些現象是外星飛船的證據。

ezgif-2-17e1ae80cc4c.gif

近年來,有很多圖像和視頻被慢慢泄露出來,顯示不明飛行物在海軍視頻中表現得很奇怪,然後消失或加速離開畫面。這助長了對地球被外星人訪問的猜測,儘管許多理論在經過深思熟慮的分析后被駁斥。

然而,這份報告不太可能讓外星人的理論塵埃落定。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還告訴《紐約時報》:“研究結果的模糊性意味着政府不能明確地排除軍方飛行員觀察到的現象可能是外星飛船的理論。”

(0)
上一篇 2021-06-04 10:33
下一篇 2021-06-04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