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終於登陸微軟商店 但Windows 11下無法用於個人用途

微軟應用商店的應用板塊從多年前上線第一天起就是一個尷尬的地方,即使現在微軟整努力改善它,但看上去依然像是一個垃圾場。今天Microsoft Teams終於登陸微軟商店,但令人尷尬的是,使用Windows 11的你去官方的應用商店下載這個流行的協作應用Microsoft Teams,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問題。

FS6JIwkUAAM4Fif.jpg

該應用程序現在確實可以從微軟商店下載到,但區別在於如果你運行的是Windows 11,並且希望Teams用於個人使用,那麼上述操作都是白費力氣。

微軟商店Microsoft Teams應用頁面上的描述說:

無論你是與隊友一起做項目,還是與愛人一起計劃周末活動,Microsoft Teams都能幫助人們聚在一起,從而完成任務。它是唯一一款將聊天、會議、文件、任務和日曆集中在一起的應用程序–因此你可以輕鬆地與人聯繫,將計劃付諸實施。讓家人和朋友一起管理家裡的任務,或計劃一個驚喜的生日派對。通過安全會議、文件協作和內置雲存儲與隊友合作。你可以在Microsoft Teams中做到這一切。

聽上去還不錯?繼續往下看:

如果你是Windows 10用戶,你將能夠從微軟商店下載並訪問個人或工作和學校賬戶的Teams應用程序。如果你是Windows 11用戶,則只能從商店下載用於工作和學校賬戶的Teams應用程序。要下載供個人使用的Teams應用程序,請訪問此頁面: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187217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18 02:20
下一篇 2022-05-18 0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