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道詳述蘋果研發團隊在傳聞已久的AR/VR頭顯上面臨的挑戰

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今天發表了一份長篇報告,詳細介紹了蘋果公司在開發傳聞已久的AR/VR頭盔過程中所面臨的技術和領導力方面的挑戰,該頭盔目前預計將於2023年底公布。該報告稱,蘋果的頭戴式設備工作團隊由前杜比公司高管邁克-羅克韋爾領導,經常不得不爭取從公司其他部門獲得項目幫助。

截至2017年年中,該團隊還在加州桑尼維爾的辦公大樓里工作,這些大樓離蘋果總部有幾英里遠,據稱這”有助於保持該小組對蘋果其他部門的隱蔽性”。

apple-ar-headset-concept-1.webp

在2018年初,羅克韋爾的一名團隊成員要求蘋果的攝像頭硬件工程組增加一個固件功能,以提高頭顯的攝像頭捕捉圖像並在顯示器中重新投影的速度。羅克韋爾小組希望在為蘋果公司前100名員工進行的一次重要演示(稱為T100)之前,在原型頭顯中加入這一功能。羅克韋爾小組的成員被告知,這款頭顯不是優先事項,他的小組必須等到當年晚些時候iPhone XS發貨之後。

報道還說,該團隊考慮過為頭顯提供可更換電池,使用戶每天可以佩戴長達8小時,但由於涉及複雜問題,這個想法最終被取消。報告稱,截至2021年,該耳機的電池只可以持續”幾個小時,與同類產品一致”。

完整的報道概述了許多其他挑戰,對於那些對蘋果頭顯的發展感興趣的人來說,這是一篇值得一讀的報告。

彭博社的Mark Gurman、Takashi Mochizuki和Debby Wu之前概述了蘋果公司在頭顯方面面臨的問題,從過熱到攝像頭再到軟件上的挑戰。古爾曼說,這款耳機將由兩枚芯片驅動,其中至少有一個與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中的M1 Pro芯片相當。

The Information去年分享了一張蘋果所謂的頭顯的渲染圖,它是基於它所看到的一個”後期原型”。該報告稱,該頭顯將有一個帶有柔軟網狀材料的弧形面罩,可更換的頭帶,以及雙8K顯示屏。據顯示行業顧問Ross Young稱,甚至可能有第三個顯示屏。

報道全文:

https://www.theinformation.com/articles/the-inside-story-of-why-apple-bet-big-on-a-mixed-reality-headset

(0)
上一篇 2022-05-17 23:20
下一篇 2022-05-17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