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核心參數曝光:天璣1200+索尼IMX766旗艦主攝

近日,一加宣布聯合全球藝術家代表人物空山基,將機械姬極致的浪漫和性感融入設計,推出一加9 Pro空山基閃銀限定禮。這款全球限量的定製版本在昨天上午開售,售價5499元,全球限量1500份,非常迅速就搶購一空,這也側面說明了一加高端旗艦手機的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端市場之外,一加還要開始迅速擴張中端市場了。

今日,海外知名爆料博主@OnLeaks曝光了一加Nord 2新機的核心參數信息,並表示該機將會在7月份正式發布。

爆料顯示,一加Nord 2正面將採用一塊6.43英寸的FHD+AMOLED屏幕,前攝採用左上角打孔設計,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並且配備了屏下指紋傳感器。

核心方面,一加Nord 2則會搭載目前聯發科陣營最強芯片天璣1200,這也與此前國內爆料博主的信息基本一致。

一加Nord 2核心參數曝光:天璣1200+索尼IMX766旗艦主攝

據悉,天璣1200採用6nm製程工藝、1+3+4的旗艦級三叢架構設計,相較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GPU性能提升13%,AI性能提升12.5%。

目前,國內已經上線了多款天璣1200機型,從市場反饋來看,這款芯片深受消費者歡迎,不論是性能還是續航等各方面都表現出色。

同時,一加Nord 2還將提供8GB+128GB和12GB+256GB兩種存儲方案可選。

除了出眾的性能之外,一加Nord 2還配備了頂級旗艦級的后攝模組,消息稱其將採用三攝方案,規格分別為5000萬像素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攝像頭。

其中,主攝將採用索尼IMX766傳感器,5000萬像素,擁有1/1.56寸大底,實拍表現令人期待。

一加Nord 2核心參數曝光:天璣1200+索尼IMX766旗艦主攝

(0)
上一篇 2021-06-10 13:42
下一篇 2021-06-10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