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加入Salesforce、Google和IBM的行列 提供可持續發展追蹤解決方案

隨着環境問題登上世界中心舞台,全球各地的天氣事件、野火、乾旱和洪水日益嚴重,在供應鏈上下游產生污染的公司正在尋找方法來衡量他們對環境的影響,最終目標是找到方法來減少他們對問題的總體貢獻。但是為了改善碳足跡,人們需要能夠得到一個基線測量,然後隨着時間的推移跟蹤數據,這需要一套軟件工具,微軟希望在這一領域提供幫助。

164414_IND_Cloud-for-Sustainability_OMB-Blog.jpg

微軟今天宣布了名為Microsoft Cloud for Sustainability的可持續發展雲產品。在一篇由負責行業、應用和數據營銷的公司副總裁Alysa Taylor和負責可持續發展的公司副總裁Elisabeth Brinton撰寫的博客文章中,該公司概述了其新產品的計劃。

該解決方案旨在使用一套測量設備來收集數據,然後利用微軟基於雲的數據收集服務來處理和理解這些數據。

“為了有效地推動可持續發展報告、可持續發展努力和業務轉型,企業需要更好地了解整個企業和價值鏈的活動。從使用傳感器的設備中收集和連接物聯網數據–與邊緣或雲中的豐富服務相結合–為大規模監測和衡量活動提供了基礎。數據收集這一塊是在一個叫做微軟可持續發展管理器的工具中進行的,通過日益自動化的數據連接,提供可操作的見解,將使組織更容易記錄、報告和減少他們的環境影響。”

在這種類型的努力中,微軟並不孤單,因為其他主要參與者在過去一年中也作出了類似的努力,包括Salesforce、Google和IBM。事實上,IBM首席執行官Arvind Krishna在上周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隨着越來越多的公司試圖減少他們的碳輸出,可持續發展將成為一項值得重視的業務。Salesforce和Google已經建立了類似的產品,而IBM則收購了Envizi,這是一家幫助公司測量其碳使用量的初創公司。

所有這些解決方案都是數據驅動的,希望幫助公司收集關鍵數據,了解他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找到隨着時間推移減少影響的方法,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微軟還將與各種合作夥伴合作,幫助將該解決方案擴展到其核心產品之外。該工具將於6月1日提供測試或購買。

了解更多:

https://blogs.microsoft.com/blog/2022/05/17/accelerate-sustainability-progress-and-business-growth-with-microsoft-cloud-for-sustainability-starting-june-1/

(0)
上一篇 2022-05-17 23:20
下一篇 2022-05-17 23: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