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推出門禁檢測、實時字幕和更多無障礙功能

作為全球無障礙意識日的一部分,蘋果公司宣布為失聰、重聽、失明或低視力的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戶提供一系列新功能。蘋果公司因其無障礙工作而屢獲殊榮,並曾通過宣傳其在該領域的工作來紀念全球無障礙意識日。現在,它宣布了一系列的無障礙功能,這些功能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隨着蘋果平台的軟件更新而出現”。

48445-94525-000-lead-Accessibility-xl.jpg

“蘋果公司將無障礙性嵌入我們工作的各個方面,我們致力於為每個人設計最好的產品和服務,”蘋果公司無障礙政策和倡議高級主管薩拉-赫林格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高興推出這些新功能,它們結合了蘋果公司各團隊的創新和創意,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使他們能夠以最適合自己需求和生活的方式使用我們的產品。”

新功能的亮點包括幫助低視力人士的門檢測,同時VoiceOver作用範圍正在擴大,聽力不好的用戶將能夠看到他們周圍所說的話的實時字幕。

門檢測

蘋果公司說,”門檢測”是一項”最先進的導航功能”。它”在到達一個新的目的地時”自動定位門,除了顯示與門的距離外,還將描述它。這包括”它是開着的還是關着的,以及當它關着的時候,是否可以通過推動、轉動旋鈕來打開”,等等。

該功能需要LiDAR設備支持,因此目前僅限於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和iPad Pro。

基於物理操作的無障礙功能

一個新的Apple Watch鏡像功能是為了幫助”用戶從配對的iPhone上遠程控制Apple Watch”。這意味着iPhone的無障礙或輔助功能,如語音控制,可以被用來”替代敲擊Apple Watch顯示屏”。

蘋果還在以前的AssistiveTouch功能的基礎上,用戶可以用手勢控制Apple Watch。”蘋果公司說:”有了Apple Watch上新的快速行動功能,雙擊手勢可以接聽或結束電話,取消通知,拍照,在現在播放的應用程序中播放或暫停媒體,以及開始、暫停或繼續鍛煉。

Live Captions實時字幕

2022年晚些時候以測試版形式推出的Live Captions最初只在美國和加拿大被支持。它還需要iPhone 11或更高版本,配備A12仿生處理器或更高版本的iPad,以及Apple Silicon Mac。

有了合適的硬件,用戶將能夠使用實時字幕來”更容易地跟隨任何音頻內容”,蘋果說。這就是”無論他們是在進行電話或FaceTime通話,使用視頻會議或社交媒體應用程序,流媒體內容,或與他們旁邊的人進行對話。”

在Mac上的通話過程中,實時字幕包括輸入回復的選項,並為對話中的其他人以聲音形式說出該文本。

(0)
上一篇 2022-05-17 21:20
下一篇 2022-05-17 2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