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廣泛測試新版隱私控制中心

本周五,Meta(前 Facebook)宣布其正在刷新用戶的隱私控制體驗,且這項修改正在跨多款應用推進。美國市場的 Facebook 桌面用戶,已經能夠看到新版 Privacy Center 。預計未來幾個月,這項變動還會向更多用戶和 App 推廣。

Meta正在廣泛測試新版隱私控制中心

感興趣的朋友,可檢查“設置”菜單中的“隱私”部分,看那裡是否有顯示隱私快捷方式和隱私檢查菜單。

作為 Meta 推動“隱私教育”概念工作的一部分,新版 Privacy Center 主要分為安全、共享、收藏、使用和廣告五大類,意味着用戶無需再費心整理散落於各處的隱私設置和控件。

此前,Facebook 的隱私控制選項總是埋藏得很深。即使是資深的網民,也苦惱於如何導航至隱藏的菜單設置選項。慶幸的是,這些問題已經有所改善。

與此同時,Meta 仍會努力讓用戶分享更多的數據。畢竟為了維護既得利益,Facebook 都敢明確地向蘋果新版 iOS 廣告追蹤政策發起炮轟。

(0)
上一篇 2022-01-08 15:39
下一篇 2022-01-08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