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G為10.2英寸iPad用戶帶來堅固耐用的首款藍牙鍵盤配件

知名配件製造商 Urban Armor Gear,剛剛為 10.2 英寸 iPad 平板電腦用戶帶來了一款堅固耐用的藍牙鍵盤配件。作為該公司涉足這一新領域的首款產品,Rugged Bluetooth Keyboard with TrackPad 鍵盤保護殼不僅兼容 7、8、9 代 iPad 機型,還提供了高達 8 英尺(約 2.4 米)的跌落防護。

1.jpg

(來自:UAG 官網)

許多人對於 UAG 的印象,還停留在堅固耐用的移動設備保護殼產品上。

2.jpg

不過新推出的 Rugged Bluetooth Keyboard(with Trackpad)鍵盤保護套,又為蘋果 7、8、9 代 10.2 英寸 iPad 平板電腦用戶帶來了新選擇。

3.jpg

通過藍牙連接后,UAG 鍵盤保護套能夠為 iPad 提供多點觸控支持。

4.jpg

此外通過 USB-C 端口充滿電后,其單次續航可達 180 小時。

5.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鍵盤保護套支持同時與兩台設備安全配對。

6.jpg

另有內置的睡眠 / 喚醒功能、專用的多媒體按鍵,以及三檔亮度 @ 七色背光調解。

7.jpg

除了抗菌外殼,UAG 10.2 英寸 iPad 鍵盤保護套還具有防潑濺的特性。

8.jpg

對於需要隨身攜帶 Apple Pencil 手寫筆的用戶,它也提供了方便連接 / 取下的位置。

9.jpg

至於支架角度,這款磁吸式鍵盤保護套也提供了四檔可調的選項。

11.jpg

最後,這款 UAG iPad 鍵盤保護套現已上市,售價為 139.95 美元(約 949 RMB)。

(0)
上一篇 2022-05-17 10:39
下一篇 2022-05-17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