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堅持認為泄露的NVIDIA RTX 4080照片是真實的

NVIDIA和AMD都正在準備即將推出的下一代GPU。AMD最近證實,其RX 7000系列GPU將很快公布,而NVIDIA更新其RTX
4000系列也應該不會太遠了。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了與旗艦產品RTX
4090有關的泄露,顯然現在產品已經開始生產(還伴隨着痛苦的清庫存過程),這意味着產品發布會也即將來臨。

泄密者堅持認為泄露的NVIDIA RTX 4080照片是真實的

今天,我們瞥見了又一張GeForce RTX 40系列顯卡的圖像,這賬據稱是RTX 4080創始人版的照片的泄露者堅持認為這張照片是真正的GPU影像,而不是後期製作的圖片。雖然我們不是100%確定,因為字體看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字體並不是唯一不同的地方,因為風扇的葉片設計本身似乎也與上一代顯卡不同。

顯卡本身似乎被防靜電塑料片包裹着,據之前泄露的RTX 4080的規格表描述,這將是一塊16GB顯存的顯卡,擁有10752個CUDA核心。與目前的RTX 3080相比,可以說是整體升了一級。

(0)
上一篇 2022-09-02 03:17
下一篇 2022-09-02 04: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