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iPhone 14 Pro Max機模上手:雙打孔設計

油管頻道 Unbox Therapy 近日展示了 iPhone 14 Pro Max 的機模,並將其同 iPhone 13 Pro Max 進行了對比。機模顯示機身正面採用雙打孔設計,包括一個藥丸狀和一個圓形打孔,用於容納 Face ID 組件和前攝。

iPhone 14 Pro Max 機模還展示了即將到來的變化,具備更窄的邊框。機模上沒有天線帶,側面和音量按鈕比目前的型號略大。在尺寸方面,iPhone 14 Pro Max 機模似乎更厚,相機凸起的高度和寬度都略大。根據郭明錤的說法,更大的相機模塊是由於增加了 4800 萬像素的攝像頭。你可以查看上面嵌入的視頻,了解關於iPhone 14 Pro Max複製品的更多細節。

l7bqxho8.webp

(0)
上一篇 2022-05-17 10:59
下一篇 2022-05-17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