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新動畫電影《Elemental》將於2023年6月上映

據The Verge報道,皮克斯提供了其即將上映的新動畫電影《Elemental》的首批細節–包括2023年6月16日的上映日期。這部電影由彼得·索恩(代表作品《恐龍當家》等)執導,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了與火、水、空氣和土地等各種元素相關的城市。影片講述了兩個名為Ember和Wade的角色,他們由看似相反的元素組成。

(4COTQ[UDL8N$Z)A9{D23$5.png

以下是索恩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我的父母在20世紀70年代初從韓國移民過來,在布朗克斯區開了一個熱鬧的雜貨店。我們是許多帶着希望和夢想來到新土地的家庭之一–我們所有人都混入了一個由文化、語言和美麗的小社區組成的大‘沙拉盤’。這就是導致我加入《Elemental》的原因。我們的故事是基於經典的元素–火、水、土地和空氣。有些元素相互混合,有些則沒有。如果這些元素是活的呢?”

除了描述和時間細節外,皮克斯還發布了一張早期的概念圖,讓人們感受到這部電影的視覺風格。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完整圖片。

Elemental_FirstLook_PeteSohn_ConceptArt.pub16.webp

6月16日的日期意味着《Elemental》將在即將上映的《光年正傳 》之後幾乎整整一年上映。《光年正傳》算是一部前傳,講述了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光年正傳》將於6月17日上映,不過現在還不清楚《Elemental》是否會在影院上映,或者加入其他動畫片,如《青春變形記》(Turning Red)和《夏日友晴天》(Luca)通過線上流媒體服務Disney+播出。

(0)
上一篇 2022-05-17 08:01
下一篇 2022-05-17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