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聘請前FDA主管擔任全球戰略和創新首席數字健康官

Google聘請了一位前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主管作為其新的全球數字健康戰略高管。巴庫爾-帕特爾在FDA工作了十多年,最近開始擔任Google全球戰略和創新首席數字健康官。他在周一宣布此舉的Linkedin帖子中寫道:”我期待着向Google和Alphabet的健康團隊學習,幫助建立一個統一的數字健康和監管戰略。”

像所有大型科技公司一樣,Google在過去幾年中進一步推動了健康和醫療保健領域的發展,但結果喜憂參半。

Google的雄心壯志包括從挖掘大數據的算法到開發疾病檢測工具,再到讓可穿戴設備充滿健康功能。但其戰略經歷了一些動蕩:該公司在2021年8月解散了Google健康部門,並將其員工分散到各種計劃中,並且該部門的負責人離開了公司。

帕特爾並不是第一個來自聯邦衛生機構的Alphabet高管,現任FDA專員羅伯特-卡利夫(Robert Califf)曾是Alphabet的高級顧問,而Google的首席健康官Karen DeSalvo是國家衛生信息技術協調員辦公室的前主任。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5-17 08:01
下一篇 2022-05-17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