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o公司宣布推出水上電動自行車Hydra Water Bike

據New Atlas報道,上個月, Envo公司宣布推出其Flex Snowbike電動雪地自行車。這家加拿大公司並沒有忘記夏季運動,因為它還在研發電動輔助“雙體船”。這款產品被稱為Hydra Water Bike,據稱已經成功完成了水上概念驗證測試,並正在進入下一個開發階段。

00QXX}WA[{GELP5X@FAV28E.png

Envo公司計劃要求成品包括“儘可能多的電動自行車部件”,例如中驅電機、傳動系統、車把和踏板輔助傳感器。它還將採用輕質管狀鋁架和雙充氣浮筒,使總重量低於50公斤(110磅),並允許它在SUV或小型貨車中運輸。

一個1500瓦的電機將提高騎手的踩踏能力,使螺旋槳旋轉起來,使Hydra的最高輔助速度達到20公里/小時(12英里/小時)。它應該能夠管理120公斤(265磅)的最大用戶/貨物負載,電池組每次充電的續航時間約為1小時。重要的是,如果在騎手回到陸地之前電量耗盡,他們仍然能夠單獨使用踏板動力移動自行車。

應該注意的是,Envo公司最初的計劃要求Hydra還包括一個碳纖維水翼,這將使它在獲得速度時部分脫離水面。雖然2021年的原型據稱已經成功利用了這一功能,但目前還不清楚水翼是否會進入生產模型。

目前也沒有關於定價或可用性的消息。所以現在,你可以在下面的視頻中觀看其中一個原型車的運作。

(0)
上一篇 2022-09-17 10:24
下一篇 2022-09-1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