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Chem研發新型阻燃工程塑料:在1000°C下防止火焰蔓延超10分鐘

在今天發布的新聞稿中,LG 化學(LG Chem)宣布開發出一種用於電池應用的新塑料產品,能夠防止電池中的火焰蔓延,提供世界上最優秀的防火性能。當用於電池部件時,由於其優越的性能,新產品可在較長的時間內抵抗火焰。

trpq9jwn.webp

在新聞稿中,LG Chem 工程材料部高級副總裁 Steven Kim 說:“我們很自豪地介紹這款新產品。這是我們過去十多年潛心研究,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又一個里程碑產品。LG Chem 繼續引領快速發展的電動車市場,我們將繼續通過一貫的研發和投資,在我們世界一流的化學複合技術基礎上進行生產,引領創新”。

得益於 LG Chem 的專利技術和製造方法,這種阻燃工程塑料產品是一種高功能的工程塑料產品,由包括聚苯醚(PPO)和聚酰胺(PA)樹脂在內的各種複合材料製成,能夠防止火焰蔓延。

它還具有出色的尺寸穩定性,在不斷變化的溫度條件下保持其形狀。在 LG Chem 的測試中,該產品能夠在 1,000°C 下防止熱傳播引起的火焰蔓延超過 10 分鐘,比一般塑料長 10 倍。

熱失控是電動車電池起火的主要原因,各種壓力因素會導致熱量在電池單元內積聚。當電池單元超過其溫度閾值時,由於過度充電和過度放電等因素引發的短路,會發生火災。由於鋰與水發生劇烈反應,由此產生的火災很難撲滅。將 LG Chem 的新工程塑料產品應用於電池部件將使司機和乘客受益,在電池損壞和過熱的情況下,他們有更多時間撤離車輛。

新產品的商業生產目標是在2023年開始,與客戶的需求和時間表保持一致。該公司目前正在獲得韓國、美國和部分歐洲市場的專利。

(0)
上一篇 2022-05-16 16:50
下一篇 2022-05-16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