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稱Skydance的漫威劇情向新作將是《超膽俠》

講述雙目失明的律師化身超級英雄打擊罪犯的《超膽俠遊戲傳聞已經出現好多年了,但玩家一直都沒能看到更加確切的消息。而今天,《超膽俠》遊戲的新傳聞細節浮出水面。今年《漫威金剛狼》正式公布之後,漫威《超膽俠》遊戲的傳聞也多了起來。而這個傳了兩年多的消息跟今天漫威與Skydance
New Media合作的消息聯繫到了一起。

傳言稱Skydance的漫威劇情向新作將是《超膽俠》

由於《超膽俠》跟《漫威金剛狼》的傳言過程很相似,玩家更確信這款遊戲將會變成現實。今天有傳言稱,《超膽俠》將會是多平台登陸,而非主機獨佔。目前Insomniac Games的《漫威蜘蛛俠》是主機獨佔系列,《漫威金剛狼》基本也是如此。如果《超膽俠》不是主機獨佔的話,可能說明Insomniac並不會負責這一項目。

泄露情報稱,《超膽俠》是一款“側重劇情的單機遊戲”,這也正是Skydance New Media在聲明中對未來角色的展望。傳言稱,《超膽俠》有類似《蝙蝠俠:阿卡姆》系列偵探模式的“回聲類型模式”,玩家“只能在夜間”自由探索遊戲的開放世界。

唯一讓人迷惑的是傳言稱這款遊戲設置在“現代芝加哥”,而不是角色背景中的曼哈頓地獄廚房。

Troy Baker今年早些時候暗指“超膽俠”的言論也為這些傳言增加了可信度。不管怎麼說,隨着Skydance New Media與漫威的合作,我們只需要期待正式的遊戲作品公布,而《超膽俠》只是其中可能性較大的一款。

(0)
上一篇 2021-10-30 10:42
下一篇 2021-10-30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