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粉絲大V發文吐槽銀行服務差 把幾千萬全部取走

銀行雖然是屬於服務行業,但是相信不少人在銀行都遇到過服務態度問題。而近日,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大V在銀行同樣遇到了服務態度不好的問題,其處理手段讓不少網友大呼解氣。根據這位博主的描述,自己在國慶節前去了一趟上海銀行虹梅支行,結果到了之後,體驗了一把有史以來銀行最差的服務態度。

百萬粉絲大V發文吐槽銀行服務差 把幾千萬全部取走

該銀行的員工,從接電話的到保安以及職員,幾乎毫無服務態度可言,最惡劣的竟然是保安翻着白眼扭着頭擺手轟客戶。

而該博主表示,自己在這家銀行的一年水接近4億,員工們的態度是在讓其難以接受,便決定將存在銀行的幾千萬全部取走,放到其他銀行。

有意思的是,該博主當時要的還全部是現金。不過,由於取款限制,決定分批將錢取走,就先取了500萬的現金。而這些現金從櫃檯拿出來,需要兩個人和一台點鈔機,共需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除了該博主自己的遭遇,他還發現銀行員工對着一位老年人說出“這麼大字你看不見嗎”的話,進一步加深了他對這家銀行服務態度的厭惡。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

— 態度不好的都存幾千萬,態度好的那就是幾個億,聽懂掌聲。

— 這個銀行好不專業,態度不行還用橡皮筋捆錢…

— 您可以全部放在我這裡,我服務態度保您滿意。

— 果然是大都市,幾千萬活期存款、流水幾個億的客戶,銀行客戶經理和行長居然都不主動維護。

— 為什麼不能直接轉到其它銀行,金額太大要收手續費嗎?

— 我就是這家銀行的經理,說實話,我們就是看不上你這點錢,趕緊取走別佔地方。

aea8db61a9084b7292dbd132885fa53d.png3463cb6c83bf4f4081572842ca1b4eff.png

(0)
上一篇 2021-10-16 22:34
下一篇 2021-10-16 23:51

相关推荐